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布时间:2022-05-16 11:2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咸阳廉政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截至5月12日,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6个巡察组完成对12个单位的进驻。至此,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展开。

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对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统计局、市招商局、市农机管理中心、市集中供热和燃气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上,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主要通报巡察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等;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从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市委书记夏晓中同志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聚力政治监督,高点起步做好八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严肃认真接受巡察监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整改做到即知即改。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工作纪律,紧盯重点任务、关键少数,突出“三个聚焦”,切实提升巡察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发挥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安排,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50天。巡察期间巡察组均设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来信来电来访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4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届市委第轮巡察进驻信息表

组别

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邮政信箱

电子信箱

市委

第一巡察组

市行政审批局

029—33131801

咸阳市滨河西路鑫湖假日酒店539室,邮政编码:712000

bjswdyxcz123@163.com

市招商局

市委

第二巡察组

市农业农村局

029—33131802

咸阳市滨河西路鑫湖假日酒店338室,邮政编码:712000

xyswxcezbgs@163.com

市农机管理中心

市委

第三巡察组

市科技局

029—33131803

咸阳市滨河西路鑫湖假日酒店606室,邮政编码:712000

swdsxcz606@163.com

市林业局

市委

第四巡察组

市民政局

029—33131804

咸阳市滨河西路鑫湖假日酒店521室,邮政编码:712000

xyswdsxcz2022@163.com

市集中供热和燃气服务保障中心

市委

第五巡察组

市水利局

029—33131805

咸阳市滨河西路鑫湖假日酒店609室,邮政编码:712000

swdwxcz202205@163.com

市统计局

市委

第六巡察组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029—33131806

咸阳市滨河西路鑫湖假日酒店305室,邮政编码:712000

xuncha006@163.com

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