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礼泉县通报一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6    浏览次数:次  来源: 礼泉县纪委监委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县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现将近期查处的一起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的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县林业局林业站科员蔡永刚违规检查工程项目问题。2020年4月12日,蔡永刚在礼泉县泥河治理项目工地单独执法检查,推销林木病虫诱捕器,并向项目负责人推荐苗木。2020年5月29日,蔡永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案件教训,进一步增强纪法敬畏,守底线、讲原则,在思想认识、政商关系、人际关系上捋清楚,筑牢思想防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查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向深入。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