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3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咸阳廉政网

3月17日,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安排部署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并进行人员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文出席并讲话。

张海文强调,要深刻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持续推动问题线索再发现,紧紧盯住“老问题”,着力发现“新问题”,协作配合“找问题”,实施标本兼治,不断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推动监督效果再放大,把问题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监督,构建整改常态长效机制,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动自身建设再加强,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培训和自我监督,更加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