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2021年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1 11:4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礼泉县手机台

 3月31日,我县2021年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吕阿妮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阿妮指出,本次换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换出了一批思想作风好、工作能力强、文化层次高的新支书,换出了一批有知识、有能力、有激情的新“两委”。  
  她要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方针、维护党的形象,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时刻做到胸怀大局、心系全局,自觉置身全县大局中思考、定位、谋划工作,识大体、顾大局、谋大事。要时刻做到服务大局、推动全局,真正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精力放在做事上、智慧用在发展上、能力用到贡献上,奋力实现礼泉全面振兴崛起。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基层党建的组织者、带富群众的开拓者、有效治理的促进者、为民办事的实干者。同时,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重公道、讲奉献、守底线,真正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领头雁”,为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全县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共244人参加学习。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专家指导、政策详解、案例分析、集中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囊括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现代化、党史学习教育、乡风文明建设、基层治理方法、纪律廉洁教育等内容,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提高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群众的本领。

分享给好友阅读: